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尔科技进入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来源:德尔智能科技2020-12-03 我要评论(0 )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12月1日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关于公示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12月1日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关于公示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2020年第一批3507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信息中序号“230-东莞德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这是我们再次在自主研发,只做创新的有力见证。


01
不负众望 · 只做创新 - 德尔科技

东莞德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设备应用、设计、制造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东莞高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从事非金属软性鞋面材料激光切割、鞋服行业自动画线工艺的自动化智能设备开发制造的企业。
德尔科技创建于2012年,2016年公司研发的“全自动高速皮毛激光切割机”,“全自动皮革印线激光切割机”及“全自动皮革彩印激光切割机”及“全自动智能画线机”被广东省认证为高新技术产品。
与此同时,企业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定为“全自动皮革印线切割机“和“全自动彩印激光切割机”两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同年,德尔科技被授予“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委员单位”。
2018年年初,德尔科技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共拥有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受到ADIDAS、NIKE、NB、PUMA、ZARA、SKECHERS、ASICS、TIMBERLAND、无印良品、百丽、大东、奥康、红蜻蜓、卓诗尼、意尔康、安踏、鸿星尔克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产品被销往中国大部分省份、东南亚、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等地区。

在科研技术方面,企业始终坚持与上海交大等院校科研机构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以期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现众多企业“机器换人”的愿景。

02
专利产品 · 全自动智能画线机

第八代全自动智能画线机是一款省人工、低耗材、速度快、精度高、质量好和稳定性强的自动画线设备。主要运用于鞋类和服装的画线加工,适用于95%以上的鞋材和服装面料。无需制板,操作简单,并能同时在不同的部件上画线。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人工、耗材和管理成本。

1、 效率高:1机可省3-8名画线工人。

2、 精度高:画线精准度100%达标。

3、 操作易:无需做版,普通员工可操作。

4、 低耗材:1KG油墨可使用7-14天。

5、 超稳定:4小时安装完毕即可生产。

6、 服务优:全国12小时内上门服务。

7、 质量硬:通过ISO、CE、SGS检测认证。

8、 买首选:ADIDAS、百丽、大东亲测好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尔科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