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细分领域的深圳力量,创鑫激光从宝安走向全球

来源:财经快报2019-12-25 我要评论(0 )   

一提起深圳,我们普通人首先想到的是腾讯、华为等一系列明星企业,其实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行业之外,在众多细分领域都存在

一提起深圳,我们普通人首先想到的是腾讯、华为等一系列明星企业,其实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行业之外,在众多细分领域都存在重要的深圳力量,激光产业正是其中典型代表之一。数据显示,去年全国激光行业产值800多亿元,而深圳宝安区的激光行业产值占全国的20%,创鑫激光是其中中坚力量之一。

创鑫激光是国内首批成立的激光器制造商之一。尽管国产激光器发明至今已有数十年时间,受限于技术门槛较高,公司是国内目前仅有的少数实现光纤激光器、激光核心光学器件两类核心技术国产化并进行大规模生产的企业,是我国实现光纤激光器领域进口替代的主力军之一。

据创鑫激光介绍,光纤激光器由数十个光学器件系统集合而成,每个光学器件都需要有足够先进的技术才能同时承载超高的激光能量,否则如“木桶效应”,制约光纤激光器性能的提升。

因此创鑫激光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器件先行”的研发策略,其光学器件的技术水平已处国内前列。使用自行设计、生产的光学器件,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缩短了新产品推出时间,具备更大的成本下降空间,有力地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创鑫激光始终致力于提升研发生产能力、完善产品生产链条、巩固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进而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销售客户遍及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东北、华中及部分海外地区及国家,面向全球、布局海外,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器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