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百超和软件专家Kurago合作 致力引领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电微观察2019-12-19 我要评论(0 )   

为了创造开创性的流程解决方案,推动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发展,Bystronic百超与软件专家Kurago将联手进行创新合作。目前,所有

为了创造开创性的流程解决方案,推动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发展,Bystronic百超与软件专家Kurago将联手进行创新合作。

目前,所有板材加工领域对于自动化和数字过程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这一趋势从根本上改变了客户的业务模式和战略。因此,板材加工世界将在可预见的将来经历根本性变革,而软件在此起着核心作用,数字解决方案将在规划、联网、监控和优化整个生产的过程中为用户提供支持。未来,所有的这些方案都会将板材加工工业的生产效率和透明度提高到新的水平。

为了开发引领方向的过程解决方案,推进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发展,Bystronic百超目前在创新合作伙伴的框架内与软件专家Kurago共同工作。双方通过整合各方力量,将有能力加速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快地实现宏伟蓝图。

合作的第一步:开发全新数字化运营环境

Bystronic百超充分信赖这位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因为Kurago在咨询领域和开发智能生产管理软件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合作的第一步就是为板材加工开发全新的“Enterprise Operational Environments” (企业运营环境),即数字化运营环境,在该环境内可以处理所有与客户日常业务相关的过程。用户可以在未来的过程中达到出色的运营效果,确保在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同时,客户还能通过云技术扩展自身的成长,并由此降低总运营成本 (TCO)。此外,Kurago还可以为各种规模的技术企业开发和提供为板材加工量身定制的新的产品和应用。

西班牙公司Kurago的基地位于Bilbao和Vitoria-Gasteiz,并将与Bystronic百超共同合作设计、制造、销售和实施用于优化金属产品生产的软件。作为软件能力中心,Kurago开发的加工系统将实现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蓝图,并沿着整个增值链陪伴和设计板材加工的结构,能适用于任何制造商的所有机型。

共同的目标:为客户提供引领方向的解决方案

Bystronic百超集团CEO Alex Waser说道:“我们相信,Bystronic百超和Kurago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及双方强大的综合能力,将对板材加工行业的未来趋势产生深远影响。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引领方向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数字化生产环境的发展道路上向前推进。”

Kurago的CEO Jesús Martínez说:“我们对于能够抓住机会,与板材加工创新领导者Bystronic百超一起实现数字化工厂而感到欣慰和兴奋。我们正在研发的‘Enterprise Operational Environment’将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许多以前相互视为竞争对手的市场参与者可以在该平台上开展合作。这种环境将形成一个完全数字化的生态系统,因为只有这样,这场变革才能成功。云技术提高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工作能力,并为所有人提供平等的机会。既保留差异性,又让每个人获得成为其客户最佳合作伙伴的竞争优势。全球所有Bystronic百超客户都能从中获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百超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