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讯!艾贝特重庆分公司开业了!

来源:艾贝特电子科技2019-12-05 我要评论(0 )   

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艾贝特重庆分公司终于在11月22日盛大开业了……位置在两江新区的鱼嘴镇哦!西南地区作为中国电制造产业基地

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艾贝特重庆分公司终于1122盛大开业了……位置在两江新区的鱼嘴镇哦!

西南地区作为中国电制造产业基地之一,而近年来西南地区产业升级改造,对于电子设备的需求也日益剧增,同时,此处也是重庆汽车工业的集聚地,是艾贝特新发展、新思路的又一个重要研发基地,艾贝特智造必将带给汽车工业传感器技术更多进步、创新的发展理念!

今天上午九点钟,在重庆江北区鱼嘴镇鱼复孵化园四号楼4楼艾贝特分公司展厅,王总正在向重庆市两江新区的相关领导及汽车行业的各位电子专家介绍艾贝特智造所带给相关制造领域的重大创新,各位领导饶有兴致的了解艾贝特领跑全球的智能激光锡球焊机,并对艾贝特的研发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转载请注明出处。

艾贝特重庆分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