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成立20年 诞生50多项“中国第一”

来源:长江日报2019-07-30 我要评论(0 )   

43秒激光焊接一辆车!2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华工科技获悉,该企业将为东风本田旗下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打造白车身自动化焊接生产线

 43秒激光焊接一辆车!2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华工科技获悉,该企业将为东风本田旗下新款思域混合动力车打造白车身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焊接节拍已达全国最高,激光焊接速度在主机厂中属国际领先。

华工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汽车焊接工装领域的激光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教授级高工马敬坤说,华工科技开发的相关技术,让国内整车企业也开始运用本土开发制造的高端激光焊接工艺和设备了。目前,在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领域,华工科技已占国内市场90%份额。


28日,是脱胎于华中科大校办企业的上市企业华工科技成立20周年纪念日。华工科技是华中地区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从一家年营业额不足8000万元的校办企业,到去年营收超过50亿元,拥有7000名左右员工,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1.63%—88.24%。


华工科技诞生了包括首套国产化数控激光切割机等在内的50多项“中国第一”。“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这家激光起家的企业,如今又成5G时代的一匹黑马,旗下华工正源上半年已成功交付国内首个5G光模块订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