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9年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14 我要评论(0 )   

2019年1月11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年会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激光大咖云集,欢歌笑语,星光灿烂,充满着一派热烈喜

2019年1月11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年会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激光大咖云集,欢歌笑语,星光灿烂,充满着一派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嘉宾签到合影

在热情洋溢的年会现场,琴声瑟瑟撩动人心弦,新春年会在主持人精彩而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序幕。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全体理事合影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长侯若洪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激光制造商情》主编)致辞



协会高尔夫活动奖获奖单位: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先生、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星纳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协会2018年扶贫助学活动表现突出奖获得单位、个人:广州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水斌先生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铭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飞越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斯派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星纳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猛龙出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陈金生先生李国忠先生

2018年协会沙龙活动奖获奖单位: 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金牌赞助商

深圳联品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银牌赞助商

广东朗研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来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

铜牌赞助商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东莞市群英荟萃农产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塞利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中国激博会

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

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

最后到了我们人见人爱的抽奖环节了,为了使年会惊喜连连,我们亲爱的赞助商们准备了开门红大礼包手提包、瑞士军刀、智能多功能排插、电饭煲、新风机、阳江激光刀、手机等奖品将年会带入高潮。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8年,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携手同行,用激情点燃梦想,用努力铸造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年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