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广东激光协会拜访波尔亚太(佛山)公司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20 我要评论(0 )   

11月19日,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明新带领下,包括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党先生、副秘书长郑小姐,深

11月19日,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明新带领下,包括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党先生、副秘书长郑小姐,深圳市荣兴精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祥兴等一行人来到了佛山三水的波尔亚太(佛山)工厂参观,并与工程部任经理等几位工程师见面会谈了2个小时。


双方就11月23日在波尔公司举办食品饮料包装激光技术应用交流落实了具体细节工作。现场的工程师提出了目前波尔在生产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符祥兴总经理就激光加工技术原理和个别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具体还要留到23日探讨。他本人从业激光超过20年,潜心钻研激光精密加工解决方案多年,遇到许许多多激光实际应用的难题,并拥有丰富的解决经验。他将担任本次活动轮值秘书长。



波尔亚太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铝制两片罐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份额最大的高品质金属包装制造商波尔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全资子公司。生产的铝制两片罐和盖,广泛应用于啤酒、汽水、凉茶,果汁、功能饮料、茶饮料等多个品类的啤酒饮料市场,主要客户有百威啤酒、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加多宝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波尔激光协会制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