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睿达新品惊艳2018中国工博会

cici 来源:睿达科技2018-09-28 我要评论(0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加快发展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以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搭建展示、交流、贸易平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国在智能制造领域快速发展,培育新的增长动力,抢占新经济制高点。


睿达科技数款新品惊艳2018中国工博会


 

据悉,睿达科技的技术及客服团队携带部分视觉打标系统和光纤切割系统新品,在本届工博会(展位号:6.1H / F176)上与各位嘉宾交流最新产品技术进展,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惊喜。


 

睿达科技数款新品惊艳2018中国工博会

睿达科技数款新品惊艳2018中国工博会


 

睿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运动控制和激光控制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我们在激光和运动控制领域方面有着10年的研发和应用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开放,灵活,可靠和稳定的工业控制技术和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在中小功率激光切割方面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能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睿达科技数款新品惊艳2018中国工博会


 

睿达科技在强调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地与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展开密切合作,并结合市场需求积极引进国外先进运动控制技术,不断研发出适应市场需求且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新产品。睿达产品涵盖运动控制,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等产品线,旗下产品主要有中小功率激光切割系统,视觉定位识别切割系统,打标系统,大功率激光切割系统以及自动化控制等产品。睿达科技始终以“坦诚、务实、合作、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出性价比更优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投入大量的产品研发和服务,从而保证客户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性。我们坚持以市场为生存线,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管理和技术为支撑,以诚信为文化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准绳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睿达科技光纤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