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广智院&倡原钣神股权投资合作签约成功

cici 来源:倡原机械2018-09-18 我要评论(0 )   

广智院倡原钣神股权投资合作签约成功2018年9月11日,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简称广智院)与东莞市倡原钣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广智院&倡原钣神
股权投资合作签约成功


 



 

2018年9月11日,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简称“广智院”)与东莞市倡原钣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倡原钣神”)举行了股权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立足智能钣金加工装备行业,整合两方优势资源,通过智能制造实践与核心支撑技术及装备的深度结合,实现高端装备国产化的愿景,进而带动整个智能钣金装备行业的蓬勃发展。 


 


 

广智院简介

    广智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以“格物穷理、守正出奇”为发展理念,以高精高效智能工业机器人为重点研究方向,已建有工业机器人研发中心、新型机器人研发中心、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研发中心、功能部件与核心器件研发中心、公共试验与检测服务中心、投资服务与产业孵化中心、人才引进与培养中心等七大平台。围绕高精高效智能工业机器人为重点研究方向。目前已建成几十个打磨抛光、焊接、装配工作站,十余款与智能手机产业相关的智能装备,多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和智能物流车间。由我院牵头建设的东莞市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化智能制造车间,获得2015年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荣誉,并被选为2016年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唯一示范现场,是广东省智能制造的亮点工程。


 

倡原钣神简介

 倡原钣神隶属倡原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钣神加工装备的企业,集开发、设计、制造、培训、售后服务于一体,产品涉及激光切割、激光焊接、表面处理、数控折弯、钣金自动化设备及相关配套方案等。研发团队由从事钣金机械制造领域二十年以上的专业资深技术人员组成,公司的发展宗旨是:以高质量产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以产品的质量管理、合理的解决方案、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赖。


 


 

 倡原钣神产品介绍






 


合作共赢

广智院“格物穷理、守正出奇”,

倡原钣神“自强不息、力争上游”,

双方合作“想你所想,知我所知”。

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精益生产,探索、寻求出一条创新之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