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全球自适应光学市场规模预计2023年达到21.9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电汇OESHOW2017-12-19 我要评论(0 )   

MM发布的最新市场调研报告全球自适应光学市场2023年预测中显示,全球自适应光学市场规模预计2023年达到21.9亿美元,2017年到2023

 M&M发布的最新市场调研报告“全球自适应光学市场2023年预测”中显示,全球自适应光学市场规模预计2023年达到21.9亿美元,2017年到2023年之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40.8%。
 
报告中的自适应光学市场主要包括在组件(例如波前传感器、波前调制器、控制系统等)、终端产业(例如消费者、天文、军事国防、生物医学、工业制造、通信等领域)和地形上的应用。
 
自适应光学技术在多种终端用户产业中越来越多的应用是其发展的关键动因。除此之外,其他方面对自适应光学技术的需求,例如矫正视力、政府资助和自适应光学技术自身的发展,都将驱动自适应光学市场更大的发展。
 
2017-2023年间,波前传感器预计保持着自适应光学最大的市场份额
 
2017-2023年间,自适应光学在波前传感器组件上的应用预计仍然保持着最大的市场份额。波前传感器是自适应光学的关键组件,被用于多种应用中,例如激光应用。波前传感器可被用于多种激光光束诊断和用于控制激光束的形状和尺寸以提高精度的激光材料加工中。除此之外,与其他自适应光学元件相比,波前传感器的高价格进一步导致了其较高的收入份额。
 
2017-2023年间,自适应光学在终端消费行业中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最高
 
消费终端用户行业的适应性光学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最高的速度增长。随着低成本自适应光学和替代系统的发展,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见证到其在消费行业中的增长。这些产品预计会被安装在平视显示、相机镜头和各种成像应用中。HOLOEYE Photonics AG(德国)、SANTEC CORPORATION(日本)和Thorlabs(美国)的公司是基于LCoS的空间光调制器的关键供应商。
 
美国在市场规模方面引领着自适应光学市场
 
美国在2016年占据了自适应光学市场的最大份额。北美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这主要归功于革新产品引导的技术创新和进步。其在生物医学和天文应用上日益增长的需求导致了自适应光学器件在美国的发展。
 
自适应光学产品相关的公司有Teledyne e2v(英国),LTD(英国),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美国),Thorlabs(美国),Iris AO(美国),Adaptica(意大利),Active Optical Systems(美国),Flexible Optical(荷兰),Imagine Optic SA(法国),Boston Micromachines Corporation(美国)和Phasics Corp.(法国)。
 
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
http://www.marketsandmarkets.com/PressReleases/adaptive-optics.asp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学市场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