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玻璃陶瓷在光学市场的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5-12-10 我要评论(0 )   

MACOR 满足数字旋转扫描仪的技术要求康宁工业产品部全球营销及销售经理Franck de Lorgeril市场调查表明,在过去5年中,光学部件市场的年增长率为8-12% 。光学市场竞争非...


MACOR® 满足数字旋转扫描仪的技术要求
 
康宁工业产品部全球营销及销售经理Franck de Lorgeril

 
市场调查表明,在过去5年中,光学部件市场的年增长率为8-12% 。光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随着通信市场的发展、互联网使用量的增长、及信息基础设施的数字化,市场对光学部件的需求不断增加。部件的小型化趋势以及对其高速性能的要求,促使产品不断改善其热学及光学性能。
 
这现象影响到所有细分市场。以数字旋转扫描仪为例,这产品的生产商便发现了一种快速的导热解决方案。光学行业的介入使数字旋转扫描仪得以聚焦光束,获取各种图纸的全尺寸反射图像,如建筑行业图纸。进行扫描时,光速投射到转鼓上,对图像进行复制。然而,这并非如听上去那么简单,在转鼓(或下图所示转轴)内的活动异常复杂。
 
在转鼓或转轴内,设有一根金属轴,其一端安装有光学部件,可聚焦光束。为防振动干扰扫描过程,该金属轴采用空气轴承缓振。转鼓转动时,空气轴承高速运转,有时还会使金属轴承变热。热量最终会传递至金属轴顶端的光学部件,影响聚焦的精准度。为解决这问题,可在轴与光学部件之间插入MACOR®,以防发生热传递。
 

 
需求解决方案
 
MACOR®是一种低密度、可加工的玻璃陶瓷材料,完全满足这些要求。数字旋转扫描仪生产商对MACOR®的性能进行了测试。在之前生产这种旋转设备时,生产商采用了异常灵敏的光学部件,而这种部件不采用隔热材料,就不能运行。在这种情况下,生产商不得不等待数月,才能设计出另一套光学部件。
 
采用MACOR®数周内,生产商便解决了热传递这问题,并保证了旋转数字扫描仪的销售。相对于其他陶瓷材料,MACOR®的另一个优势是其非常易于并入生产流程。这种材料完全满足生产商对响应速度、高精度加工、低导热系数的要求。“生产商以前可能需要数月才能解决问题,但MACOR®可瞬时解决,使生产得以继续,将停机时间降至最低。我们不仅提供这种高性能陶瓷材料,还有经验丰富的合伙人提供支持服务,”康宁工业产品部全球营销及销售经理Franck de Lorgeril说道。
 
其他信息:
 
MACOR® 是一种云母玻璃陶瓷,具有各种优良特性:可采用传统金属加工工具进行加工,且无需进行后期烧结。它是一种多用途陶瓷材料,其强度和隔热性能远超高性能塑料;另外,这种材料还能在高温(可承受800℃持续高温,最高温可达1,000℃)下保持稳定,无孔隙,不放气。除不易变形以外(变形量仅0.0005英寸),它还可加工至厚度不足20微寸的表面,并抛光至0.5微寸AA光滑度。这种陶瓷材料还可用作电绝缘体,耐辐射,且导热系数低。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为全球材料科学的创新领导厂商。結合其超过160年在特殊玻璃、陶瓷及光学物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康宁公司开发出的产品创造出全新产业,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康宁藉由持续投资于研发活动、以独特方式结合材料和制程创新,并且密切与客戶合作,解决科技方面的棘手难题。康宁的业务与市场不断出现变化。今日,康宁的产品跨足消费性电子、电信、运输及生命科学等产业,包括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抗磨损保护玻璃;用于先进显示器的精准玻璃;用于高速通讯网络的光纤、无线通讯技术及连线解決方案;受信赖的产品促进药物研发和制药;以及用于汽车、卡车和越野车辆的排放控制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光学部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