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7年累计销售1500台套激光加工设备

cici 来源:领创激光2017-12-01 我要评论(0 )   

2017已接近尾声,对于领创激光,这是创造了多个辉煌奇迹的一年,沧州基地奠基、苏州新厂区搬迁、国内首台万瓦级激光切割机下线、

 2017已接近尾声,对于领创激光,这是创造了多个辉煌奇迹的一年,沧州基地奠基、苏州新厂区搬迁、国内首台万瓦级激光切割机下线、前三季度销售业绩突破历史最高、11月份单月销售业绩突破六千万创历史新高,公司成立7年累计销售超过1500台套激光加工设备,这一系类的辉煌奇迹背后是所有领创人的兢兢业业,不畏艰难,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奋勇前行,所有领创人誓言,在未来的道路上必用自己的行动来兑现最初的承诺,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更多的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告  知  函

尊敬的用户:

由于现在进入冬季,温度低至零下。设备需要进行防冻保温,否则会冻坏镜片、激光器、散热器等,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损失一般是按万元计算)。为此领创激光特此告知。防冻保养具体操作如下:

1. 短时间内停机,请不要关闭水冷机,让其连续运行,保持恒温。期间要定时检查,防止意外关机。

2. 长时间停机,请将水冷机里的水排干,(如果加了防腐剂,可以用干净的桶储存),并用氮气将所有管道、水泵、过滤器、热交换器等里面的水吹出来,ROFIN 激光器也要把发生器内的去离子水排干。

3. PRC 激光器按 4:6 比例添加 Dowfrost 防冻液,只能提供-10℃的防冻结保护,如果温度低于-10℃要按上述 1,2 点进行操作。

4. IPG 激光器按 3:7 比例添加 Clariant 公司的 AntifrogenN 防冻只能提供-15℃的防冻结保护,如果温度低于-15℃要按上述 1,2 点进行操作。

5. ROFIN 激光器要求环境温度 5℃以上。如果低于 5℃要按上述 1,2 点进行操作。

6. DISK 激光器要求环境温度 5℃以上。如果低于 5℃短时间停机激光器和水冷机不要关机。长时间停机按第 2 条操作并把激光器内部水箱、过滤器、谐振器水排干。

以上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4008978800、051236832038、051236832036。

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