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CTI新款扫描头提供更高的激光束聚焦稳定性

cici 来源:美通社2017-11-16 我要评论(0 )   

Cambridge Technology推出用于光纤激光应用的三轴Lightning II FX 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7年11月14日电 /

 Cambridge Technology推出用于光纤激光应用的三轴Lightning™ II FX 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
3-Axis-LightningII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Novanta Corporation(简称“Novanta”)旗下事业部Cambridge Technology今天宣布推出其用于光纤激光应用的最新三轴扫描头Lightning™ II FX和ProSeries 2 FX。这两款新品属于三轴扫描头系列,该系列配有集成动态聚焦模块,确保整个操作台上激光聚焦在光斑上。

Lightning II FX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全数字技术,提供超高速度和准确性。这款新的扫描头旨在满足光纤激光应用最苛刻的要求。ProSeries 2 FX提供现场验证、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应用范围广。这两款产品均可用于激光增材制造、激光焊接和切割以及激光表面处理等领域。

这两款最新FX版产品的功能都得到了拓展,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合使用时,提供稳定、高品质的激光束光斑。Lightning II FX and ProSeries 2 FX运用新的反射镜涂层,在光纤激光器波长范围内具有高反射性,并采用新的动态聚焦模块透镜,最大程度上减少光耗损失和吸收。这些功能结合在一起,提供稳定的聚焦特点,降低了更高功率下热透镜效应出现的可能性。

Cambridge Technology全球销售部副总裁Gunnar Stolze表示:“最新FX版Lightning II提供更高的激光束聚焦稳定性,能够在操作台上提供统一的功率密度,从而实现高品质成品,这对航空航天、汽车和电子行业来说是一项关键性要求。”

有关Lightning II FX数字扫描头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ambridgetechnology.com/ 。Cambridge Technology致力于提供从单独的光束控制部件到全集成光学解决方案等广泛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而推出最新款Lightning II FX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正体现了公司的这一承诺。

Cambridge Technology和Novanta简介

近50年来,Novanta旗下事业部Cambridge Technology一直都在开发创新型光束控制解决方案,包括基于多边形和电流计的光学扫描组件、两轴与三轴扫描头、扫描子系统、高功率扫描头和控制软硬件。

我们与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开展合作,设计满足他们需求的各种产品。主要市场应用包括增材制造、激光转换、激光标识和通孔钻孔等先进工业流程,以及激光治疗和光学相关断层成像等医疗应用。Novanta(依托其母公司Novanta Inc.进行上市交易,NASDAQ: NOVT)是医疗和先进工业技术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在光学、视觉和精密运动技术方面拥有深厚的自主研发专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束聚焦新款扫描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