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PowerPhotonic公布了其主要扩张计划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9-05 我要评论(0 )   

PowerPhotonic生产的微光学元件应用于全球激光行业,主要应用于工业材料加工、医疗、电信、科学和国防市场。其产品目前出口全球,包括亚欧和北美。

苏格兰微光学元件制造商收到了用于新厂房和人员配置的六位数资金

赫里瓦特光子与量子科学研究院开发了微光学

PowerPhotonic是为激光行业提供微光学元件的开发商,日前宣布了一个建立一个三倍于目前产能的工厂的投资计划.

此举计划在2018年年底完成,届时公司的运营将转移到位于苏格兰多格蒂湾的圣大卫商业园的一个15820平方英尺(1470平方米)的设施里,以利用全球增长机会。 该投资内容包括创建一个新的1000级洁净室设施,从而扩大PowerPhotonic的微光技术的生产能力。

该公司最近通过结合Clydesdale银行融资方案和苏格兰企业的区域选择性援助资助,获得了约100万英镑的融资。 

新的增长

该融资方案将推动公司转入新运营场所后的新的一轮增长,增强其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增长将包括将在未来三年内作为当地提供16个新的永久的高水平工作岗位。

该公司于2004年成立,它在爱丁堡赫里奥特瓦特大学光子与量子科学研究所成功开发了微光学商业技术的研究之后,便被业界公认为“微光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PowerPhotonics的多元化微光学应用

多元化应用

PowerPhotonic生产的微光学元件应用于全球激光行业,主要应用于工业材料加工、医疗、电信、科学和国防市场。其产品目前出口全球,包括亚欧和北美。

PowerPhotonic的董事总经理罗伊麦克布莱德博士说:“这些计划是我们业务的重大扩张,并将大大提高我们的产能。 PowePhotonic独一无二的微光学技术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的激光应用中迅速增长, 我们的扩张计划将使我们能够利用这个增长和未来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光学;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