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南京中科煜宸邢飞:激光驱动 智造未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2017-06-26 我要评论(0 )   

今天的最美人物,让我们来认识在而立之年放弃国企副总裁职位,从零开始创业的邢飞和他追逐的"激光梦"。

今天的最美人物,让我们来认识在而立之年放弃国企副总裁职位,从零开始创业的邢飞和他追逐的"激光梦"。

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创立只有4年,但已成为产业领跑者。公司研发的大型送粉式金属3D打印装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成果已应用到航空航天等领域,市场份额高达同类产品的60%。

作为科技型公司,技术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命脉"。公司创始人邢飞告诉记者,他们与国内4家知名院校建立了以'煜宸激光'命名的联合实验室。公司里员工的平均年龄不满30岁。为激发年轻人的创新热情,中科煜宸每年会拿出业务收入的近50%用于科技研发,并制定了一整套激励机制。


南京中科煜宸公司员工杨志华:他可以给员工充足的资金和权利,你甚至可以开拓一个小部门。


创业路上摸爬滚打中,邢飞也曾遭遇到融资诈骗等困境。但重压之下,邢飞善待员工,全力保障员工奖励福利,并坚持向南京大学等高校捐赠了数百万元的3D打印机用于教学普及。真诚与责任感让邢飞身边聚拢了一批高素质人才。目前,中科煜宸年销售额突破亿元,已在激光产业版图上站稳脚跟,但邢飞仍没忘记自己的创业初心。


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飞:在金属3D打印这个领域和激光焊接这个领域,我们的产品能够走出国门,能够不止服务于中国的智能制造,也能服务于世界的智能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