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海达第三届三维激光省级培训班武汉首场开启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海达2017-04-26 我要评论(0 )   

4月20日,中海达子公司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达数云)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当中既有企业家,也有学者和学生;虽然他们身份各不相同,但这一天他们都有...

4月20日,中海达子公司武汉海达数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海达数云)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当中既有企业家,也有学者和学生;虽然他们身份各不相同,但这一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号:中海达第三届三维技术省级培训班武汉场学员。
   
此次培训计划在全国各省免费开展,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三维激光技术,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大家零距离接触三维激光,了解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应用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前景。武汉场作为省级班首场,仅一周时间,就有近百人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海达数云总经理陈海佳做开班致辞
   
培训伊始,海达数云总经理陈海佳做了开班致辞,结合了中国行业市场现状,对于三维激光扫描仪产品普及现状及市场优势进行讲解;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行业人员了解三维激光扫描仪的使用,共同努力推进三维激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海达数云常务副总刘守军进行现场授课
   
其后,海达数云常务副总刘守军带来了第一堂理论课《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及发展》,他从三维激光的需求背景、发展历程、技术特点及行业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课程已被武汉部分大学纳入选修课中。
 
培训现场
培训讲师进行产品介绍
培训讲师进行产品介绍
   
公司各培训讲师通过丰富的案例,浅显易懂地向大家介绍了海达数云自主研发的HS系列三维激光扫描仪。学员们学习了点云数据的后处理相关流程及软件操作,并通过现场参观海达数云全系列产品演示,切实地体会了三维激光技术的高效、便捷。
 
学员参观三维激光产品
参观HiScan-C轻量化三维激光移动测量系统
参观公司10万级恒温恒湿级超净车间
   
通过本次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学员们都对三维激光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国产三维激光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充满了信心。接下来,第二场培训班将于5月4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589号(锦江阳光酒店五楼)举办,诚邀您来参与。
三维激光省级培训班武汉场学院合影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海达三维激光培训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