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利泽莱恩:高功率二级管激光器会是新趋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23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Laserline(利泽莱恩)主要展示了于2016年在中国新推出的第六代移动式LDF 二极管激光器LDF VG6。“这款高功率二极管激光器为千瓦级别工业应用激光器设立了新...

本次展会,Laserline(利泽莱恩)主要展示了于2016年在中国新推出的第六代移动式LDF 二极管激光器LDF VG6。“这款高功率二极管激光器为千瓦级别工业应用激光器设立了新的标杆:更高的功率、更强的移动性能、更高的效能以及更简单的维护。”利泽莱恩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亚洲销售经理Markus Rütering介绍道。
 
“同时,我们还带来了全系列的激光工具和光学加工头,其中包括用于改善汽车行业的焊接和钎焊等工艺的三光点激光模块。此外,我们也展示了Lasrline的激光器在增材制造领域的应用潜力”。他补充道。
 
 Markus Rütering,利泽莱恩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亚洲销售经理
 
在Markus Rütering看好,激光加工领域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当前,光电子产业的年增长率约为10-15%。而近年来,Laserline每年的增长率平均也保持在20%左右。我相信未来,高功率二级管激光器基于其尺寸小、重量轻、光电转化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稳定性和可靠性高等众多优势将成为激光行业新的应用工具和趋势,并且在很多情况下,这类激光器将越来越多地替代CO2激光器。同时,针对Laserline的激光器产品,我们正为客户开辟了更多新应用,例如高速熔覆、焊接、深穿透焊接以及对大型部件进行淬火加工等。对客户而言,他们要求激光器的功率更高、光束品质更好、成本更低。”
 
据Rütering先生透露,这是Laserline第十次参加本展会。对Laserline而言,中国是公司除德国以外最大的战略市场。“毋庸置疑,我们一定会不断拓展中国市场的发展规模,例如2016年,我们已经在中国上海新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而在去年,公司的营收也翻了一番,今年我们预计营收增长率将保持在30-50%之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利泽莱恩高功率二级管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