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锐谱科:把技术做成熟 把产品做稳定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7-03-20 我要评论(0 )   

“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已经完成150台激光器的销售,出货50台。锐谱科是一家仅成立3年的公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我们的上升势头比较快。预计今年的产值相比去年会有...

 “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已经完成150台激光器的销售,出货50台。锐谱科是一家仅成立3年的公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我们的上升势头比较快。预计今年的产值相比去年会有较大的突破。” 武汉锐谱科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高在展会上接受采访时说道。
 
张明高,武汉锐谱科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明高,武汉锐谱科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此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武汉锐谱科主要展示了两个系列的展品:紫外激光器和绿光激光器。其中紫外激光器分别有3瓦、5瓦、10瓦等不同规格。而绿光激光器为10瓦和40瓦,据张明高透露,3月底将推出60瓦的新品绿光激光器。“紫外激光器和绿光激光器都属于冷光源,主要应用于3C产品和电子产品的雕刻、切割,PCB板、FPCB板的切割加工。随着国家新的规定出来,在标记这块有着很突出的优势。” 张明高分析,现在整个激光行业产业在升级,国家产业在做调整,而绿光和紫外激光器属于冷光源,在紧密加工有独特的优势,它的热效应低,加工精度高,这正好与国家的产业升级方向一致。国家也出台了新的规定,原先的喷墨打标,现全部改成了激光打标,所以激光打标市场将会有明显的增长。这个变化预计需要2-3年的过渡时间。
 
“目前,例如飞秒激光技术概念早些年就出现了,国外也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应用。而在国内,皮秒去年才正式进入工业化应用,目前还没有突破性的技术发展,我们现有的任务就是把技术做成熟,着力于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实现稳定的工业化运行。”谈及激光行业的发展趋势时,张明高说道。值得一提的是,锐谱科位于武汉,有着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优势,据张明高介绍,锐谱科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光电实验室有紧密的合作关系。
 
 “慕尼黑光博会是激光行业的盛会,在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是最广的。每次来都能遇到不少国内外客户。通过这个展会我们期望能够开拓新的客户,学习同行的经验和先进成果。” 张明高对展会评价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谱科张明高上海光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