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Daqri开发出基于全息图的3D激光打印技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7-03-20 我要评论(0 )   

3D打印只是快速发展的技术之一,它使得现实生活看起来很像几年前的科幻小说。近日,一家名为Daqri的初创公司已经创建了一种新的3D激光打印技术,可以使用3D光场快速形成...

3D打印只是快速发展的技术之一,它使得现实生活看起来很像几年前的科幻小说。近日,一家名为Daqri的初创公司已经创建了一种新的3D激光打印技术,可以使用3D光场快速形成对象。通过公司的软件定义光(SDL)技术在打印材料上投影全息图,公司可以大大加快打印过程。
 
1489662039909016126.png
 
Daqri建立增强现实系统,打印解决方案围绕其全息芯片设计。该公司还提供智能眼镜和智能头盔的增强现实应用。 Daqri的单体智能HUD显示器将信息投影到汽车挡风玻璃上。目前,其已经被部署到数千辆捷豹和路虎车上。
 
该芯片使用可调谐晶体来控制反射光的幅度和相位。它可以通过将全息图投影到光激活单体中来创建固体物体。此外,该系统如何在短短五秒钟内创建回形针。并且其不需要支撑结构,并且不需要在物体上留下来自传统系统中所需的分层的任何标记。
 
现在Daqri的新技术只能打印小对象,但公司声称它应该能够增加打印形式的大小与全息芯片的大小。然而,由系统产生的热能将必须以这样的方式调节,以防止在打印过程期间熔化物体的部分。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激光打印技术Daqri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