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Phone 11或将采用索尼3D激光传感器

cici 来源:IT1682019-01-02 我要评论(0 )   

根据彭博社最新发布的一份新报告,iPhone 11可能配备索尼将于2019年推出的下一代3D相机传感器。这意味着iPhone 11可以实现更快速

根据彭博社最新发布的一份新报告,iPhone 11可能配备索尼将于2019年推出的下一代3D相机传感器。这意味着iPhone 11可以实现更快速的人脸识别,而且还支持创建3D模型,这将会改善增强现实游戏的体验。

索尼的3D传感器使用称为“飞行时间”的方法创建更精确的3D模型,这类似于自动驾驶汽车中的激光雷达。具体原理是,它从传感器发出激光,并计算它们反弹的时间从而实时扫描对象。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3D解决方案只需要前后一个摄像头。

索尼传感器事业部负责人吉原聪(Satoshi Yoshihara)透露:“相机彻底改变了手机,基于我所看到的,我对3D有着同样的期望。速度会因领域而异,但我们肯定会看到采用3D。我很确定。“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哪些公司会使用索尼的3D传感器技术,但彭博社认为,苹果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因为这符合其对于智能手机增强现实的构想。彭博社报告还称索尼将在明年夏季将传感器投入批量生产,以满足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需求。

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3D传感器,不过无论以哪种方式,我们将会在2019年看到更具亮点的iPhone。除了3D和更多增强现实功能外,我们也期待5G成为2019年iPhone系列的一部分。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hone激光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