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活”起来的文物数据 浩宇天地三维激光扫描仪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机械工业网2017-03-13 我要评论(0 )   

古人可能无法想象,在时代裂变、技术创新加速推进的今天,数字化制造为这个过去传统、效率低下的手工作业正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古人可能无法想象,在时代裂变、技术创新加速推进的今天,“数字化制造”为这个过去传统、效率低下的手工作业正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j
 
    利用3D扫描技术采集数据方式
 
具有宽广视野、特别适用于快速且能省力地扫描大中型物体的Creaform便携式3D扫描仪Go!SCAN50的出现,令大家看到了希望。业内某高级工艺师说;“用Go!SCAN50对2.5米高的塑像进行数据快速采集仅需20分钟,效率极高,数据完整并且无分层,极大地提高了扫描效率。”而且采集所得的全方位的三维数据后续可直接用stl数据进行编辑、修改、美化后,能加工泡沫板,用于后续的模具制造和铸铜等工艺的应用,这样就实现了文物数字化的快速制造。
j
对于Go!SCAN50产品的扫描速度和便携性,也令业内人士大为赞赏,“此外,操作简便、数据输出的stl模型不分层易处理等功能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利用扫描的方式不但节约人力,节约工时,预估材料的费用。
 
北京浩宇天地测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具有进出口资质和乙级测绘资质,是国内从事三维扫描设备销售及三维工程最早的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三维产业链的应用和发展,在设备销售、工程项目实施、应用软件研发、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竞争优势,以成为三维扫描最佳服务商服务标准。公司通过了国标、军标、ISO、环境、质量等体系认证;其《三维扫描及建模技术应用》获得北京市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国家第一版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之一。为了迎合互联网时代的潮流,浩宇天地总经理尹文广先生通过了解到慧聪网是专业电商行业24年的老企业,于2016.7.31号与慧聪网达成合作,通过后期慧聪网客户经理马相福认真,耐心,热情的服务,对慧聪网的售后服务相当满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物数据三维激光扫描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