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森茂特贯彻学习沧州市运河区“两会”精神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2017-02-22 我要评论(0 )   

中共沧州市运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与沧州市运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分别于本月16日与19日在沧州会展中心闭幕。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果以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精准的...

中共沧州市运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与沧州市运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分别于本月16日与19日在沧州会展中心闭幕。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果以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精准的规划。河北华工森茂特总经理王竹峰参加了这两次会议。
 
 

 

2017年2月21日下午,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展示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上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公司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竹峰主持了本次会议。
 
公司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竹峰强调,我们首先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必须时刻不动摇的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处处守正道,时时扬正气。
       
我们也要紧抓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我们企业与激光产业园、运河区同呼吸、共命运。企业成立以来,在运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抓“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突破”两条主线,主动瞄准高精尖技术,加大创新力度,成立院士工作站,成立省级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省级工程实验室,与华工科技、华中科技大学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是追光的企业,我们追的不单单是激光,更是科技之光,创新之光。我们的目标是“引领高端制造,领跑创新驱动”。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将乘运河区全力创新的东风,完善产业链条,突出核心技术,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中国制造2025的引爆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森茂特沧州市运河区“两会”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