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中技术与Evosys Laser签署合作 推动激光焊接技术应用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1-20 我要评论(0 )   

天津,2017年1月19日,德中技术的董事长胡宏宇与EvosysLaserGmbH的总经理FrankBrunnecker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产品销售、

 天津,2017119日,德中技术的董事长胡宏宇与Evosys Laser GmbH的总经理Frank Brunnecker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本地化方面相互支持。

 

Mr. Brunnecker说,与德中技术的团队再次合作,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这标志着Evosys Laser的激光塑料焊接技术,全球的销售、服务体系的建立,像在德国、美国一样,我们的中国客户,除了德国制造的核心设备外,也能得到本地化咨询、打样、配套、安装培训,以及7x24小时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

 

胡宏宇先生说,德中技术与Evosys Laser GmbH两个兄弟公司再次联手,开启了我们的直接激光电路/Direct Laser Circuit技术,直接激光可焊/Direct Laser Solderable技术走进欧洲,走向世界的大门,有机会为欧美电子行业随需制造电路板提供装备。

 

Evosys Laser GmbH的共同总经理Holger Aldebert说,十多年来,我频繁往来中国,大家也常常以同事、朋友、兄弟的关系相处,但这次相会,我格外高兴,因为我们在以新身份亮相,相互熟悉,相互信任的伙伴们,有了Evosys-DCT合作平台,在激光塑料焊接领域,会把Evosys Laser的优势延展到中国,让客户体验到更完美、更优化的技术和服务;另一方面,把德中技术的窍门软件化,经验产品化的特色,推介到欧洲,既为客户提供了更容易、更快制造电路板选择,也有助于保护我们共同的环境,无疑,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必将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结果。

 

缘在天定,份由人为,徳中技术总经理杨赫说:"人是公司发展的内生动力,团队是最宝贵的资源,缘份让两个团队再次走到了一起,不仅有益于两个公司的发展,而且也将通过本地化服务、本地化解决方案让设备为客户增值"。"人心散,事事难;人心齐,山可移"。

 

Evosys Laser产品在中国的应用负责人孙大庆说。他接着说:"我为曾经与大家一起工作过感到自豪,见证和经历了很多,现在又有幸加入了这个新团队,又找到了个人发展、公司发展、客户利益的结合点,有跨上了人生的新轨道的感觉,人生的价值好像也更加具体和有意义"。

 

德中技术,以直接加工技术为核心,将技术窍门软件化,把应用经验产品化,开发、生产精密激光材料加工设备。

目前,德中的干法制造电路板软件CircuitCAM7,德中的激光精密电子元器件加工设备,性能位列行业前茅,其直接激光电路/Direct Laser Circuit,直接激光可焊/Direct Laser Solderabilty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可直接利用激光制做电路板导电图形,可以在制作阻焊图案的同时完成可焊性处理,替代了传统化学蚀刻、化学镀方法制做电路板,既提高了产品精度,又降低了环境负担。

 

Evosys Laser掌握激光塑料焊接的核心技术,位于德国南部爱尔兰根,由成功开发了一系列标准设备的行业先锋组成,现在这支队伍,在原有15年经验基础上,打磨出了适合多种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高可靠、高速度、高柔性,其设备和服务已经得到了很多德国、美国客户的认可,也为很多中国客户所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