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瑞典金融服务集团分析师认为3D打印技术可减少全球石油消耗量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11-27 我要评论(0 )   

此前,国际能源署(IEA)曾表示,由于对飞机、航运、卡车和石油化工产品的需求增加,全球石油消费量将持续增长。而近日,瑞典金融服务集团Nordea的金融分析师Thina Marg...

  此前,国际能源署(IEA)曾表示,由于对飞机、航运、卡车和石油化工产品的需求增加,全球石油消费量将持续增长。而近日,瑞典金融服务集团Nordea的金融分析师Thina Margrethe Saltvedt表示,3D打印技术和电动汽车能够减少石油消耗。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据 了解,国际能源署是设在巴黎的政府间组织,作为成员国和其他国家的能源政策顾问。昨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IEA会议上,Saltvedt试图反对IEA执行董事Fatih Birol所提出的观点。当时,Fatih Birol正在提出2016年世界能源展望的主要结论。 而Saltvedt指出,石油价格在整个00年代很高,因为那时候几乎没有替代品。然而现在,例如挪威这样十分具有环保意识的国家,已经开始建造更多的省油船,更绿色的飞机和越来越多的电动车。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Thina Margrethe Saltvedt认为,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可能成为减少全球石油消耗的关键因素,而国际能源署估计,到2040年可能有1.5亿辆电动汽车(其中一些可能是3D打印的),而其他人却认为大约会有4.5亿辆。在为公共汽车和渡轮引进电动技术之后,石油的消耗量就将得到大大减少。
 
  除此之外,另一个可以帮助减少石油消耗的重要技术就是3D打印。根据Thina Margrethe Saltvedt的说法,3D打印可以通过减少对燃料进出口系统的需求,让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使用3D打印机在现场制造物品,从而减少石油的消耗。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至于其他可以帮助减少石油消耗的领域则包括风能和太阳能,这两者都是可循环的环保能源。“我相信石油消耗量将在未来几年中上升,然后到2025年时下降。”Saltvedt说。
 
  事实上,3D打印技术能够实现优质低价的小批量生产,并增加设计感,因此会促使许多公司将3D打印技术集成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而除了减少石油消耗之外,3D打印技术可以在宣传和融资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石油消耗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