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高交会智能光纹机掀热潮 猫头鹰先发占据激光民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东方网2016-11-27 我要评论(0 )   

深圳市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面向民用市场力推激光个性定制的品牌。现阶段上市的两款产品智能光纹机鹰睿M1、鹰速T1,瞄准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众电子消费品...

       深圳市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面向民用市场力推激光个性定制的品牌。现阶段上市的两款产品智能光纹机鹰睿M1、鹰速T1,瞄准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众电子消费品个性化定制内容应用,主要应用场景为行业店铺增值服务及个人创业。
 
  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汇集了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深圳市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自研的智能光纹机亮相智慧城市馆,在理念推行、业务推广上再获重大突破。 
 
       眼见为实现场人气持续升温
 
  据现场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款智能光纹机各有优势,可在手机外壳、首饰,饰品,礼品等标刻观展者的任何定制图案。但事实上,观展者大多喜欢标刻自己的照片在自己的手机上,鹰睿M1可以完美满足此类需求,导入电脑的图片定位打样、单品标刻,成品输出,迅速流畅的工作过程只要几分钟,大大超出了现场预约标刻消费者的想象,预约队伍络绎不绝,展位人气高涨。
 
  科技智能与生活便捷的实现,正是人发挥智慧与想象的结果,而这种让消费者直接参与了制作、消费的过程,给予了商家与消费者更多自由发挥创作的空间,自然吸引一大批远道而来的行业商家、个体创业者、手工艺者、普通消费者。 
 
  2016年,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推出高性价比的智能光纹机鹰速T1,主要满足商家与消费者快速标刻图案、文字、照片等需求,并实现了在氧化铝、不锈钢、金属、塑胶等材质上精细标刻的强大功能,雕刻一个图形或者文字视面积大小只几秒或几十秒即可完成。在渐获市场青睐并初步发展代理商后,为刷新民用光纹体验,猫头鹰文化激光传播紧接着推出高配置版的全能型光纹机鹰睿M1——全球体积最小仅20Kg,分辨率达1微米,鹰睿M1覆盖了T1的所有功能,并可在手机氧化铝表面打黑精细打照片,搭载了手机APP、Wi-Fi智能机芯,是激光技术领域外观最灵动轻巧的激光设备。 
  触角延伸植根激光个性定制远见
 
  猫头鹰智能光纹机随着“即打即取”的产品演示而掀起热潮,展台每日咨询量不断激长。工作人员介绍:“我们是首家推出激光个性化定制概念的品牌,这种个体商家、普通消费者直观目睹的产品功能演示的展览形式,成为我们最有效的产品铺路手段,既引导了商家与消费者对这一概念的理解,同时再次印证激光个性定制庞大的市场需求。”
 
  近五年来激光技术是先进制造领域备受瞩目的技术,目前激光技术应用鲜少跳出工业市场。作为率先借助激光技术布局激光民用市场的猫头鹰激光文化传播在市面上占据先发优势,智能光纹机三大优势使其在服务激光个性化定制市场上脱颖而出,一是体积是市场上最小的,外观最漂亮的,只要两平米工作台即可运行;二是打标效果优,照片栩栩如生;三是无耗材节能环保,标刻出的图案永久保存,为商家、创业者量身打造差异化营销条件。 
 
  基于市场前景利好,猫头鹰激光现正全球火热招商中,覆盖电子消费品、礼品饰品、日常消费用品等领域。可应用于行业商家增至服务项目如手机专卖店、精品店为客户提供激光雕刻定制服务,个体创业项目如在学校、商超、景点等开设光纹店,并衍生出的低成本、可回收、可买断的租赁服务。
 
  在激光个性化定制市场,猫头鹰激光提供的开创性激光民用产品,已深深打上了激光创意生活的烙印,将使更多个体商家、普通消费者受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纹机猫头鹰民用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