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普玛宝创新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及光纤激光发生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2016-09-07 我要评论(0 )   

在互联网时代,制造设备在讲求效率之余,也需要体现环保的原则。多年来,全球领先的钣金加工机械及商普系统制造玛宝,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考...

在互联网时代,制造设备在讲求效率之余,也需要体现环保的原则。多年来,全球领先的钣金加工机械及商普系统制造玛宝,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考虑了可持续性和生产力的协调发展。
 
作为激光设备制造商的佼佼者,普玛宝开发的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创新与经验的完美融合。此产品揉合创新、高效能及符合生态环保的光纤激光技术,加上经实验证明可靠兼灵活的Platino平台,为钣金生产商的理想设备伙伴。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在环保方面的贡献如下:
 
使用能源较少,产生的材料废弃物较少,无需使用光气体 - 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激光插座效率较高,制冷量需求较低,产生热量较低 - 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合成花岗石机架 - 与传统的焊接架构相比,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
紧凑和自动化 - 占用厂房空间较少,节约物流
高效 - 机器运转时获得更好产量
 
 
除了体现环保原则外,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亦融合了以下的优势,为钣金生产商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高效能:节省能源及维修费用
多产:特别是薄板及中等厚度金属板材
灵活:适合一系列的材料,包括:高反光金属
可靠及符合任何生产要求:提供多个自动模式
易于使用:易于安装、使用及维修
 
 
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可切割一系列材料。在切割高反光金属方面(例如:铝合金、铜、黄铜),光纤激光比其他激光源效能更高。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能切割各种厚度的材料,最高20 mm软钢,切割效能及品质俱高。有效提高生产力,特别是中高厚度的金属板材。
 
普玛宝创新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
 
 
人才难求,找到合适的人才又要面对工资上扬对生产成本及利润造成的影响。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特别适合全天候24小时加工生产,常用于无人值守模式。机器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任何人为操作。只要编制好生产安排后,机器将自行进行所需设置、更换切割嘴、更换板材和仓储管理等工序作业,大大节省了时间及人力资源。
 
普玛宝Platino®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合集团最新研发的高功率激光发生器一起使用,可谓相得益彰。普玛宝是首个开发自身附带光纤技术的激光切割机制造商。
 
光纤激光发生器CF3000 (3kW)是过去几年通过一密集式的开发计划而制造出来的,并将于集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意大利都灵及中国苏州厂房进行生产。CF4000 (4kW)将于本年稍后时间推出。普玛宝作为激光产品系列的单一激光发生器供应商,将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及安全的服务。
 
普玛宝最新研发的光纤激光发生器CF30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普玛宝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发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