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常熟首次退运不合格日本进口激光清洗机

来源:新华网2016-08-12 我要评论(0 )   

据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报道,近日该局退运了一批不合格进口激光清洗机,该批激光清洗机从日本进口,这是江苏常熟地区首次退运此类

     据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报道,近日该局退运了一批不合格进口激光清洗机,该批激光清洗机从日本进口,这是江苏常熟地区首次退运此类进口设备。

    该批进口激光清洗机用来清洗模具,要求比较高,既要求清洗干净又要求不损害模具表面,保证模具表面的光洁度,一旦满足要求其清洗效果和效率将比原来人工清洗的效果和效率有大幅度提升。常熟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现场检验时发现,本批进口激光清洗机清洗效果差,不但不能清洗干净,还损伤模具表面,导致模具表面光洁度大幅下降,严重不符合要求,以致无法使用。在无可辩驳的事实面前,日本供应商不得不承认该批激光清洗机无法满足客户要求,愿意接受退运处理。

    此次退运最大限度减少了进口商的损失。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将一如既往地把好进口机电产品质量安全关,不让一批不合格进口机电产品蒙混过关,切实维护国内进口商的合法权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清洗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