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3D打印技术不仅不会取代传统制造业反而会促其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8-03 我要评论(0 )   

  如今,3D打印技术等自动化技术已经进入制造业,并与传统制造业进行资源整合。部分地区和企业也开始不断的萌发出对技术研究的

   如今,3D打印技术等自动化技术已经进入制造业,并与传统制造业进行资源整合。部分地区和企业也开始不断的萌发出对技术研究的热情,其中跨国保险公司AXA就发表了一份报告称,在英国许多小企业对3D打印、机器人等高新技术持有怀疑态度。 
 
  据了解,AXA曾经对英国的小型企业进行了一番调查,结果表明,这些企业都在自己的企业中或多或少的使用到了3D打印技术,但是当问及到他们是否会投资这些项目的时候,他们纷纷犹豫了。事实上,建筑和美容行业是最不希望与3D打印、机器人等技术进行融合的,甚至83%的企业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不会看到与高新技术的融合。
 
 
  “机器人不会取代人类,而且对于人类来说,在建筑项目或者一些复杂的任务当中,机器人可以成为他们优秀的助手,甚至在操作机械、开车甚至是砌筑上都达到一个比人类更高的精确度上。”著名机器人技术研究专家Martin Smith教授说。 
 
  除此之外,AXA的总监Darrel Sansom也认为,只要人类利用好3D打印、机器人等高新技术,那么对于企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来说都是一个大的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