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PG收购Menara进军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IPG光纤激光器2016-05-17 我要评论(0 )   

自1990年IPG成立以来,电信产品一度是IPG的主要产品。1992年,IPG成功地向意大利电信运营Italtel商推出了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它是

自1990年IPG成立以来,电信产品一度是IPG的主要产品。1992年,IPG成功地向意大利电信运营Italtel商推出了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它是我们DNA的一部分。
 
IPG Photonics(以下简称IPG)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5月9日宣布,公司与增强型光传输模块及系统的先行者Menara Networks(以下简称Menara)达成最终收购协议。这使IPG能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集成电信解决方案并扩展IPG现有的电信产品。Menara在北美以及某些国际网络中的应用产品包括领先的有线多业务系统运营商(MSOs)、运营商和数据中心。
 
本次收购使IPG进入了兴起的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并使IPG向北美以外的国际市场迈进。IPG拥有了Menara垂直集成的增强型100G/400G研发软件定义,灵活和可配置的连贯DWDM收发器模块的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专利设计。它通过为100G/400G市场提供强大的性能和成本优势为IPG拓展了电信系统产品,并缩短了进入市场的时间。Menara的主要客户包括一家领先的多业务系统运营商,因此这次收购加强了IPG对全球通信网络运营商及服务商的业务。
 
“这次对Menara Networks的收购与我们为了获得人才、技术及产品以进入大规模互补市场的补强型收购的战略一致,”IPG CEO 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自1990年IPG成立以来,电信产品一度是IPG的主要产品,它是我们DNA的一部分。这次收购增强并补充了我们的电信产品并提供了销售协同效应。同时,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带有超高性能和经济效益的更多集成产品的扩展电信技术平台。这次收购也为IPG带来了进入受视频及宽带接入需求驱动强劲增长的光纤网络市场的更好机会。” 
 
 “基于服务和基础设施的云计算的变革取代了数据中心和电信/光缆运营商光纤网络前所未有的压力,而且这意味着Menara将产品进行差异化的重要机会,” Menara CEO ,董事会主席及创始人Siraj Nour ElAhmadi表示。“我们认为此次收购会增强我们的实力,不仅能扩大我们的垂直及区域市场份额,更为我们带来了将有效影响大型的和增长中的全球高密度波分多路复用技术市场的创新及差异化的创新解决方案。”
 
IPG与Menara近期宣布在用于地铁和数据中心内部通信的简化无中继 100G密集波分复用(DWDM)传输集成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关系。Menara节省成本和空间的10G及100G波分多路复用模块减少了高成本转发器系统的需求。这种光纤网络子系统组合正在被快速应用,无缝集成到当前的系统环境而且只需最小的售前支持。
 
Menara的管理团队,包括创始人Siraj NourElAhmadi和Salam Elahmadi以及其他员工将按计划在收购后继续留在公司。
 
关于IPG Photonics
IPG Photonics是全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公司始创于1990年,它倡导将基于有源光纤的激光器推广应用于材料加工、通讯、医疗、科研等多种先进领域。光纤激光器的应用为激光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具有卓越的性能、可靠性、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势,为用户提高了生产率。IPG Photonics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牛津市,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建有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
 
IPG Photonics, The Power to Transform ®
IPG Photonics,改变世界的力量。
 
关于Menara Networks
Menara Networks致力于开发能极大简化当今的分层光传输网络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可调波长光模块,100G系列光模块等。在2016年OFC(国际光纤通信会议)上,Menara发布业内首款针对QSFP28的100G CFP2适配器,并首次宣布和IPG的合作。该款基于100Gbps直接检测CFP光模块配合IPG的混合EDFA/拉曼光放大器共同支持基于MPLS路由器和以太网交换机的IP over DWDM应用方案,传输距离达到250公里,无需中继放大器。Menara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