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MakerBot计划将其3D打印制造业务外包给中国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6-04-27 我要评论(0 )   

  Technical.ly Brooklyn报道称:本周二,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正在将其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生产厂---Industry City迁往中国。

    Technical.ly Brooklyn报道称:本周二,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正在将其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生产厂---Industry City迁往中国。
 
  据新闻稿描述,MakerBot宣布为了降低成本,他们决定将制造作业外包给总部位于纽约的Jabil(捷普)公司,后者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工厂,包括中国。
 
  MakerBot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把所有的3D打印机制造业务交给捷普,同时也代表着该公司“必须割舍一部分现有的员工”。
 
  2010年,捷普在中国的一家工厂被曝光压榨员工血汗钱,一时间舆论四起,捷普也受到了大众的强烈谴责。
 
  2015年7月,MakerBot在Industry City开设了一个17,000平方英尺的制造中心,当时MakerBot公关团队宣称:在接下来几年Replicator 3D打印机将一直被贴上“Made in Brooklyn”的标签。
 
 
  目前,MakerBot还未透露此次因外包项目会裁员多少人,Industry City一位发言人也称,没有裁员预估数据。不过,据称一些核心人员,如法律代表,市场营销人员等将继续留在公司总部。
 
  针对媒体的各种言论,Industry City CEO Andrew Kimball也发表了相关声明,表示自2013年起,MakerBot在Industry City拥有的场所超过100万平方英尺,但比起这光鲜的数字,现实是残酷的,高昂的人工成本成为了该公司亟需解决的问题。3D虎也会持续关注此次MakerBot外包事项的进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