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计划于8月底在日照公演

Johnny Lee 来源:日照网2016-03-30 我要评论(0 )   

日前,“日出东方”激光秀合作方法国ECA2公司的设计、制作团队来日照,就项目的深化设计进行了专题研讨,对施工技术、故事线、艺术展现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日前,“日出东方”激光秀合作方法国ECA2公司的设计、制作团队来日照,就项目的深化设计进行了专题研讨,对施工技术、故事线、艺术展现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法国ECA2团队“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运行总监朱莉说,这个项目非常特别,日程也是难以置信的紧张,因为订好了开演的日期,所以工程的各方也必须要跟得上,两方的团队也都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对于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日照的标志物,也就是太阳和海洋。”法国ECA2团队“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艺术总监奥利维耶告诉记者,他们把两者结合在一起,也是将两者平衡,通过故事内容和技术手段,来展现日照这个城市的古老文化以及发展变化。

据了解,“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是日照市打造特色海滨旅游、强化精品项目带动中的精品项目之一,也是山东省首个激光秀项目,项目位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目标塔的南侧,与水运基地景色巧妙结合,建成后可容纳2000余名观众。计划于今年8月底实现对外公演。

“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工程负责人李鑫表示,目前整个项目的技术方主题结构已经建设完成,演出区域的建设完成接近一半,相关的工程建设在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公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出东方激光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