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日出东方”激光秀有望8月面世 目前正在紧密推进

星之球科技 来源:日照新闻2016-03-27 我要评论(0 )   

3月2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位于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目标塔南侧的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自今年1月动工以来,目前各项工作正

      3月2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位于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目标塔南侧的“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自今年1月动工以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密推进中,预计8月份面世。
  该项目激光秀演出舞台整体设计为风帆结构,与水运基地景色巧妙融合,充分利用原有的地形、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新建海水喷泉项目,同时可容纳2000余名观众。“日出东方”激光秀表演将以传统民间神话故事为蓝本,围绕日照特色文化,在30分钟的时间内,通过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和色彩缤纷、奇特壮观的高科技表现手法,将视频与现场实景相结合。
  据介绍,“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为山东省首个激光秀表演项目,由日照市城投集团与法国ECA2公司合作建设,主要运用全彩激光、音频、影像、4D动画、喷泉、水雾、烟火等多媒体创新技术手段与传统歌舞有机结合,打造现代大型综合表演秀。该项目由法国ECA2公司制作设计,该公司在活动制作、多媒体演出领域享誉国际盛名。
  “日出东方”激光秀项目是今年我市重点旅游项目之一,主要在旅游旺季夜间进行演出。投入运营后,将拓展日照市旅游文化生活,对于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将发挥积极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