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丽联家具引领办公家具进入激光生产线革命新时代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津网2016-02-29 我要评论(0 )   

开林办公广州丽联休闲引领中国办公家具进入激光生产线革命新时代。

开林办公&广州丽联休闲引领中国办公家具进入激光生产线革命新时代

该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加工中心由木工机械行业领先品牌德国豪迈为广州开林&丽联休闲专属定制。该设备的引进填补了中国办公家具行业计算机数控加工生产线的空白,引领中国办公家具进入激光封边新时代!该数控加工中心采用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系统整合激光加工工艺,对板材进行自动进料、自主定位、铣边、激光封边、锣铣、钻孔、自动出料一气呵成。上面提到的这些工序在传统家具工厂里面往往需要数十甚至上百人动用数十台设备一起协作才能完成。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加工中心的加工工艺具有精度高、速度快、功能全、品质优、能耗低等特点,使用起来省时省力省心。在人力资源日益紧张、土地资源供应日益稀缺的时代背景下,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加工中心代表了办公家具行业加工发展趋势及未来。
 
该套设备启动投产之后,将发挥杠杆作用,撬动办公家具行业品质洗牌,使国内办公家具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准。该套设备的投产,将使广州开林办公&丽联休闲家具生产效能在不增加厂房面积的情况下呈几何倍数增加。一个精简、强悍的现代化工厂将屹立在羊城之巅,成为行业瞩目的标杆。
 
 
签约仪式
 
 
 
 
总经理与德国豪迈公司负责人合影
 
 
 
出席本次“划时代封边技术研讨会”的部分嘉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生产线丽联休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