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Dukane推出透明塑料激光焊接系统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2016-02-25 我要评论(0 )   

  Dukane集团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激光焊接系统,能够不使用吸收激光的添加剂进行透明塑料焊接。该系统组合了一个最近开发的2微米激光通过透明聚合物增加吸收量,并能焊...


  Dukane集团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激光焊接系统,能够不使用吸收激光的添加剂进行透明塑料焊接。该系统组合了一个最近开发的2微米激光通过透明聚合物增加吸收量,并能焊穿光学透明零件的厚层。
  
  该项新的光束传输系统由扫描头和可程序化的多轴龙门组成,并由专有的LaserLinQ系统控制,协调两个组件移动光束的作用。这样可以确保在焊接中型和大型组件时使光束可控。LaserLinQ系统还能为用户提供把复杂的焊接模式分解为独立几个部分的能力,可以独立的修改每一部分并分配不同的焊接参数。
  Dukane表示,机器内的闭路电视摄像头可以在屏幕上显示现场焊接的画面进行监控,并能记录焊接的周期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所有激光附件都具有医疗器械一类的认证。
  据Dukane表示,该激光焊接系统可以应用于医疗、电子产品和家电行业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塑料Dukan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