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16华日精密激光首场客户宣讲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2-15 我要评论(0 )   

2月2日下午,武汉诺威香卡酒店四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正在举行的是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首场客户宣讲暨研讨会。

2月2日下午,武汉诺威香卡酒店四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正在举行的是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首场客户宣讲暨研讨会,此次活动为华日公司针对其最主要的客户之一单独开展,旨在通过品牌宣讲与互动交流来增强客户对华日品牌以及产品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明确市场需求,以实现持续健康的合作。
 
会议开场后,首先由华日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作了简单的公司介绍以及欢迎致辞,他指出,华日公司在技术发展上始终坚持走国际化道路,而在新的一年,除了继续围绕“高端产品、高端市场、高端客户”政策制定战略,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同时更加注重核心技术人才梯队的培养打造等要求之外,当前华日的重点仍然会围绕品质工作,力求全面实现高可靠产品的批量交付。
 
随后即由华日技术支持部经理何放先生进行产品、技术以及应用方面的演讲,除了超快激光器的领先技术分享之外,他还重点推荐了华日皮秒超快激光器等产品。据介绍,华日公司的皮秒级超快激光器产品具备可靠与性价比高的特点,能提供高能量激光脉冲且激光脉宽小于10皮秒,整个系统基于复合的光学放大器结构,兼具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的优点。不仅如此,华日还将在2016年正式启动飞秒级超快激光器的研发工作。
 
宣讲期间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的环节,华日公司到场的几位专家一一解答了客户提出的问题,且双方就技术及应用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所碰撞出的火花无不为与会嘉宾带来崭新的认识和精彩的体验。
 
会后华日公司还邀请了部分客户代表进行验厂参观活动,实地了解皮秒级超快激光器产品的新特性及制造基地的运行情况。
 
据悉,这只是华日今年所举行的客户宣讲暨研讨会中的第一场,这一活动在2016年将持续开展,这也是华日继超快激光器制造基地投产、成功将国际先进技术与自身技术整合优化后,对客户的倾情展示与回馈。
 
(一)下图为华日公司总经理何立东先生致辞
 
(二)下图为华日公司首席科学家徐进林博士现场答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日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