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冠华LG330R激光模切机在亚洲国际标签展会首发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慧聪印刷网2015-12-03 我要评论(0 )   

第七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 2015)于2015年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如期举办。 大族冠华创新一代激光印刷产品隆重参加本届展会,除重...

第七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 2015)于2015年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如期举办。

始创于2003年的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面向亚太地区,每隔两年在亚洲标签产品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中心——中国上海举办。

    为期四天的在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 2015)上,来自全球领军企业把中国、乃至是亚洲市场看作标签产品的加工源地,不惜余力地展示其技术、材料的创新成果。

    大族冠华创新一代激光印刷产品隆重参加本届展会,除重点展出升级版的LC340S单张激光模切雕刻机、LC330R双激光卷对卷激光模切雕刻机外,此次展会还将传统模切与激光模切相结合的激光/机械模切两用机——LG330R全球首发上市。

    众所周知激光模切雕刻广泛应用于包装打样、防伪喷码、商业标签模切、印刷品模切、纸质艺术品、木质工艺品、皮革工艺品、有机玻璃制品等诸多领域。在如今印刷行业越来越注重小批量和个性化发展的形势下,激光模切技术将迅速取代机械刀模技术成为一种趋势。

    而机械模切和激光模切相结合,实现了标签模切的低成本和高效率,用激光模切绝大部分不干胶材料,包括部分PE,PET,PP等,无需刀模,还可以实现单张的模切;用机械模切个别不适用激光模切的材料,激光与机械完美结合,真正做到了一台设备所有材质模切全覆盖!

    科技驱动创新,变革引领发展,大族冠华邀您莅临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 2015)鉴赏激光印刷最新成果,共绘印刷包装旖旎新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标签印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