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当牛仔遇上激光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学期刊网2015-11-06 我要评论(0 )   

  2015年10月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5(秋季)徐徐落下帷幕,三天时间里,5.7万人次的专业观众,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个品牌,18场商业论坛及多场发布秀...

     2015年10月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5(秋季)徐徐落下帷幕,三天时间里,5.7万人次的专业观众,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个品牌,18场商业论坛及多场发布秀,描绘出一幅行业金秋盛景。
  光博士激光此次受主办方之邀,在CHIC牛仔世界展馆展示公司先进的智能环保激光牛仔洗水系统。并在展会的主题论坛进行演讲,分享激光在牛仔行业的最新应用技术。
  传统的牛仔洗水工艺,需要大量的水和化学药品,这对水资源、从业者的身体健康都有很大的伤害。而使用光博士的智能环保激光牛仔洗水系统,就解决这一困扰。只要激光扫一扫,一条牛仔裤,不到30秒的时间,传统的牛仔洗水工艺瞬间完成。而且传统的印花工艺不能完成的,激光洗水则轻松的完成。
  这一新鲜、环保、创意的激光技术吸引了许多的企业和个人及媒体的兴趣。参展三天,每天接待的人数应接不暇。
  甚至吸引到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老部长来到光博士激光展会了解最新的激光洗水技术。并赞不绝口,非常看好这项技术的前景。
  “智能、时尚”是这届CHIC展会表达的主题,光博士激光的激光牛仔洗水技术正好完美的体现,让牛仔更时尚、更加有科技含量。推动着整个牛仔行业的产业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博士激光智能牛仔激光水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