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博士激光:国内外双展同秀,助力打造数字裁剪中心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博士激光2023-11-20 我要评论(0 )   

2023年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莆田鞋服产业博览会在福建省莆田市盛大开幕。与此同时,土耳其鞋展也如期而至,共同点燃了数字裁剪中心的创新火花!在这两场国内外鞋业盛事...

2023年11月15日,为期三天的莆田鞋服产业博览会在福建省莆田市盛大开幕。与此同时,土耳其鞋展也如期而至,共同点燃了数字裁剪中心的创新火花!

在这两场国内外鞋业盛事上,光博士以“数字裁剪中心”为主题,积极与业内伙伴交流行业动向,为业界带来一站式智能裁剪与创新工艺解决方案。其使命不仅在于推动产业升级与行业创新发展,更是为中国智造走向全球注入强大动力!

在开展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鞋业精英,对光博士如何助力企业构建数字裁剪中心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其提出的智能裁剪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评价。

其中,两场展会均展示了多功能AI摄像定位震动刀切割机。该机器不仅能够精准切割多种类型、多层次的鞋材辅料(如TPU、PU、港宝、中底板、橡胶等),而且在搭载AI SCCD视觉识别摄像机后,能够准确识别同色系网布、数码印花、二次外斩等工艺,视觉精度高达±0.01mm。

此外,VC9-960工业小蜜蜂作为一款精致小巧的切割机,集切割、冲孔和画线功能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各类“蜂巢”场景,满足各类少量、多样化订单的需求。

另一款VC9-1616TT全物料震动刀切割机在大部件鞋材切割方面表现出色。其更便捷的上料方式、简化的操作流程、结合投影实时查看裁剪位置,在搭载OEE看板,真正实现了数字裁剪的概念!

当然,数字裁剪中心不仅局限于震动刀切割机。光博士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智能裁剪+创新工艺解决方案,包括IoT Bridge(物联网)、震动刀切割机、激光机、ITS排版系统、自动化设备等。 

两场展会均已圆满落幕,但光博士将持续精进数字裁剪中心解决方案,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智能智造设备而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