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佳能用激光瞄准移动办公

星之球激光 来源:爱活网2015-10-28 我要评论(0 )   

  也许越来越少家庭购置打印机,但不代表打印机市场不景气。IDC的市场数据2014年中国激光打印市场年度增长了7.8%,其中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增长率更是高达12.8%。


  也许越来越少家庭购置打印机,但不代表打印机市场不景气。IDC的市场数据2014年中国激光打印市场年度增长了7.8%,其中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增长率更是高达12.8%。继去年底推出了智能黑立方后,佳能顺势推出了全新“Smart Color Cube智能彩立方”系列彩色激光一体机,拥有iC MF727Cdw/725Cdn/628Cw/626Cn四款4合1型产品和iC MF623Cn/621Cn两款3合1型产品。
  与喷墨机占据了家庭市场不一样,办公室是激光设备的地盘,而今天办公室移动办公越来越普及,IDC在2014年统计数据表示,全球有12亿人员采用移动办公、比例达到了35%。因此与激光一体机链接的不仅仅是台式机与笔记本,越来越多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也加入其中。那智能彩立方系列新品将以什么性能与功能迎接办公方式的变化的呢。
  首先是输出速度方面,智能彩立方系列新品全部实现黑白和彩色同速,iC MF727Cdw/725Cdn达到每分钟20页,iC MF628Cw/626Cn/623Cn/621Cn为每分钟14页。同时六款产品内容容量相对上一代产品大幅度升级,iC MF727Cdw/725Cdn内存高达1GB,iC MF628Cw/ 626Cn/623Cn/621Cn也均达到512M,增加内存容量能有效提高产品的反应与任务处理速度,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间。另外除iC MF621Cn之外,其余五款产品均标配50页自动输稿器。
  其次在耗材方面智能彩立方系列新品采用了大容量的硒鼓,彩鼓最多可打印2900页,黑白最多可打印3400页,黑白硒鼓更支持双包装销售。还提高了墨粉余量监控精度,能以10%为单位,提示墨粉的消耗量,让用户随时了解耗材的使用情况,即时应对墨粉不足,保证机器的持续工作能力。
  为了面对移动办公的挑战,智能彩立方系列新品增强多终端、多平台支持,提供了多种连接方式。在连接传统PC端之外,智能彩立方系列新品提供了USB接口,可直插U盘,读取其中JPG、PDF、TIF多种格式文件,直接打印,无需其他终端支持。同时支持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的移动打印,其中iOS系统的移动设备更可通过自带的AirPrint功能来完成无线打印输出,无需再安装任何应用软件。
  在连接方式上,新增了NFC近场通讯和Wi-Fi直连等智能无线连接,4合1机型iC MF727Cdw支持安卓系统移动设备的NFC近场通讯,使用搭载NFC功能的移动设备轻轻触碰打印机,就能轻松实现移动端的打印和扫描。4合1机型iC MF727Cdw和iC MF628Cw还支持Wi-Fi直连打印,打印机本身即可发出无线连接信号,移动设备通过查找、连接打印机自带的无线信号就能便捷的打印输出。
  在操作上,智能彩立方六款产品均标配3.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操作面板也更直观,用户可自定义快捷方式,滑动操作亦相当流畅;在扫描文件时,可将原稿放置在打印机上,利用产品自带的扫描软件在电脑端点击扫描,即可将完成扫描任务。此外,佳能移动应用软件全新升级为Canon PRINT Business,将移动打印和移动扫描功能进行整合。
  智能彩立方是佳能应对彩色激光一体机市场快速增长以及移动办公新趋势推出的产品,希望以全方位连接、高效彩打、人性化体验、大容量硒鼓等优势抢夺市场份额之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佳能激光打印激光一体机喷墨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