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萨瓦尼尼携激光切割机L5参加上海工博会

星之球科技 来源:金属加工在线2015-10-20 我要评论(0 )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单机,它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折弯需求,那么萨瓦尼尼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2 Lean将是你最好的选择:独立智能的操作系统,可以高效的完成不同工件的...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单机,它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折弯需求,那么萨瓦尼尼新一代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P2 Lean将是你最好的选择:独立智能的操作系统,可以高效的完成不同工件的折弯,并且全自动化折弯。

  新品介绍:L5萨瓦尼尼高动态光纤激光切割机

  我们的优势是:强大的切割效率,完美的动态柔性,经济的切割成本

  萨瓦尼尼光纤激光切割机L5是萨瓦尼尼专为光纤激光切割所设计,这就意味着萨瓦尼尼的切割技术无论在速度,精准性,稳定性和表现上都堪称完美。萨瓦尼尼积累了以往在激光切割领域的经验,可以说如今的光纤激光切割机正式将来光纤激光切割的发展方向。我们从1994年就开始设计和生产柔性自动化的二维激光切割机。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的,柔性化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所有的萨瓦尼尼设备,无论在控制系统,加工表现上,都达到了最大化的柔性和最高的效率。

  L5: 降低能耗,最大程度上的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展位号:2H-E151

  公司简介:萨瓦尼尼-金属板材加工的先行者

  作为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用于钣金加工的柔性化设备和系统的专业公司, 萨瓦尼尼拥有全系列的多种柔性化加工设备,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可靠并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钣金加工设备和系统,包括:P4Xe多边折弯中心和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S4Xe冲剪复合中心; S4+P4柔性生产线; L1Xe、L3和L5光纤激光切割机;SL4冲激复合中心;S2高速冲压系统;ROBOformER机器人折弯单元;复合型立体料库及工厂综合物流集成系统。这些成功的解决方案奠定了萨瓦尼尼的领先世界水平的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

萨瓦尼尼折弯中心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