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解密激光美白的原理

星之球激光 来源:环球网2015-09-25 我要评论(0 )   

  随着年华逝去,再美丽的脸也经不住时光的打磨,逐渐出现各种色斑、痘疤等。于是面部激光美白也成了很多女性的首选,但是她们都不大了解激光美白的原理。


  随着年华逝去,再美丽的脸也经不住时光的打磨,逐渐出现各种色斑、痘疤等。于是面部激光美白也成了很多女性的首选,但是她们都不大了解激光美白的原理。
  基本上年轻时色素沉淀会慢慢消失,因为正常的情况,麦拉宁黑色素会从黑色素细胞转移至角化细胞后,随着角化的过程,让黑色素从肌肤底层一直向外推移到角质层,最后随着老废角质一起被剥除。但伴随年纪与体质的不同,淡化的时间就会拉长,新陈代谢变差,自然色素就会越来越难消失。想尝试医疗美容雷射疗程的人,也要术后照顾好脆弱肌肤,一旦结痂脱皮后,就要勤防晒,多密集美白,而且洗澡水温不宜过高,以免延长红肿期,否则会因为照顾不周,美白肌没有,却换来色素不均的花花脸呢!
  激光美白利用激光作用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作用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良好效果,使肌肤真正的从真皮层开始优化,结合皮肤的正常生理周期达到真正的美白。激光美白是目前最先进的美白技术,是美容界的时尚,其安全可靠显着的疗效,创造了无数的美白神奇。激光美白主要利用的就是激光的选择性光热解的原理。激光在作用皮肤的时候会瞬间产生高能量,然后被皮肤病变部位的色素吸收,然后激光就会将色素击碎,碎屑会身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治疗的目的。激光去除了面部的色斑、色素沉着等病变,恢复了肌肤的本色,到了美白的目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美白黑色素光热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