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真正够安全够放心的激光美白技术时代已经来了

来源:搜狐2014-12-04 我要评论(0 )   

激光美白'激光美白已经在美白领域流行多年,我们都知道单纯依靠市面上出售的五花八门的护肤品是很难实现真正的美白的,一方面液

 激光美白'>激光美白已经在美白领域流行多年,我们都知道单纯依靠市面上出售的五花八门的护肤品是很难实现真正的美白的,一方面液体质的美白产品由于人体皮肤表层表皮的屏障作用很难到达真皮层发挥作用,另一方面由于各人皮肤状况复杂,单一使用护肤品也难以取得理想效果。于是,激光美白应运而生。

从其原理来讲,确实是好处多多。

第一,够深。这一点足以秒杀众多宣称能够深度保湿一类的全部护肤品了。激光的穿透能力毋庸置疑,加两句纯科普,光在皮肤中的穿透深度是一个与波长相关的光学参数。一般而言,400~1200nm光谱范围内的光波在黑色素层的穿透深度随波长的增加而增加。很硬是吧?翻译成人话就是,我光波够长,到达真皮层没问题,甚至有需要的话还可以再深点。

第二,可选择性。物理老师教的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在这里就派上用场了,激光聚焦准确,可通过产生高能量作用于人体组织从而局部产生高热量,同时利用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选择性地治疗斑点等色素型皮肤问题。

从根本上说,激光美白的原理就是先破坏后建设,先把皮肤深层的有害因素祛除,再依靠皮肤自身的自愈功能恢复细腻白嫩。然而,问题来了。这里遇到了一个曾经为美容界深深为之头疼的问题——皮肤重建期。有过激光美容经验的可能都知道,这个时间是28天,或者他们常说的1个月。那么,为什么一定要是这么长,而不是两个月或者十天呢?因为,我们的皮肤重建期就是在28天左右。问题就在这28天里面。

28天,我们日复一日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不怎么觉得就唰地一下过去了,但是对于处于重建期的皮肤而言,这个过程就恐怖得多。此时的皮肤处于完全脆弱的状态中,就如同刚刚出生尚处于襁褓之中的婴儿,还没建立起表层的屏障保护作用,可是已经处于交织着各种可能危险的因素之中了。

日晒、护肤品、饮食、雾霾等等,都需要我们格外注意。有一处不小心,都可能变成定时炸弹,让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于是,就有各种问题甚嚣尘上。这也是诸多求美者对激光美白望而却步的直接原因,千辛万苦仍然求而不得,谁不会灰心呢?

好在有需求就有进步,电脑尚可以从60年代的巨人机变成如今身轻如燕的掌上机,人们对美丽追求与对科技的追求一般从未止步。

魔丽天使,来自韩国的激光美白术,从理念上革新了激光美白的历史。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首创护理型激光理念,融合多项美肤技术,搭配欧华首席专家的个性化处方,打造出了美白QS私人组方,从此开启美白私人定制新篇章。

采用无侵入式技术,治疗特别配置的超级纳米碳粉能深层渗透患者的皮肤,经过激光作用后,可以多层次、立体式地激活皮下的胶原活性,并且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从而有效的祛除脸部的幼纹和表情纹,起到收紧提拉面部轮廓的作用。


实现真正无损伤美白,也就不再需要皮肤重建期,将传统激光先破坏后建设的传统理念彻底颠覆了,低能量高频次,做一次不用再等28天,一天多次也能实现。当然因为不需要皮肤重建期,所以魔丽天使也就避免了传统激光色沉、返黑、肌肤敏感老化等种种副作用。

放心美白,高性价比才是真王道!古人云,“一双金齿屐,两足白如霜。肤如凝脂,面如白玉。”够安全够放心的激光美白已经来了,变不变白,你们自己看着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美白激光美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