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看激光喷码机在电器设备的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莱塞激光2015-09-16 我要评论(0 )   

激光喷码机的优势

       激光喷码机在电器设备上喷码,能够很好的完成在工件上的喷码工作,激光喷码机不像油墨打码是将标识附着在工件的表面,这样能够保证打标效果的持久性,也不会因为长时间的触摸而导致标识消失,这对我们正确操作低压电器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激光喷码机通过无耗材的操作,打标成本大大降低、对环境无污染,打标效果精美,这些比起油墨打印是一个很明显的提升。
       通过对生产企业的运营成本分析和实例分析,油墨移印设备的运营成本远远高于激光设备。我们在国内几家大生产企业做了小范围的使用,在使用过程中用户通过两种生产方式的对比,充分认识到了激光的优势和对企业带来的利润增长。同时也促进他们加快了设备更替速度 ,这也说明激光在低压电器行业的应用是将来的一种发展趋势。
       激光喷码机的优势:
       1.防伪性好
       激光标记为永久性标记,不易涂改,字体采用连续线条,线条清晰,其字体可根据要求设计不易模仿的专有字体,如激光标记系统和电话语音查询相结合,其防伪性就更高了
       2.环境污染少
       油墨移印方式采用的油墨对人体来说并非完全无毒无害。墨水及溶剂是高挥发性物质,会产生较多的化学有毒残留物,既污染环境,又损害工人健康,是国际上逐步被淘汰的产品。在美国已不允许使用喷墨机在药品的内包装上进行标记,并全部改用喷码机。
       3.永久性标识可追溯性强
       传统标记容易擦掉,随着低压电器行业可追溯性要求的提高,就需要实现永久性标记。
       4.备故障率低
      低压电器行业激光标记系统属免维护光纤激光器,激光器10万小时免维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喷码机激光设备激光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