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包装激光喷码机:急急如律令,假货立显原型!

cici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8-11-24 我要评论(0 )   

万众瞩目的“剁手节”在疯狂下单和凌晨付款后开始反复查看物流状态天青色等烟雨,而我等快递这时候的大家都在对快递“翘首以盼”

万众瞩目的“剁手节”

在疯狂下单和凌晨付款后

开始反复查看物流状态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等快递

这时候的大家都在对快递“翘首以盼”

 

最开心的就是收到快递,最糟心的可能也是收到快递。历年双十一,因假货、商品过期问题引起的退款不计其数。今年双十一,阿里首次开启了蚂蚁区域链参战,竞争对手京东也不甘落后地启动了京东区域链防伪追溯平台,利用区域链技术数据透明,不可篡改的特征对商品进行追溯。

而区域链技术的开头,就是要在商品包装标识上添加产品编号、条形码、二维码等标志,这样才能搭建追溯系统。包装激光喷码机,让商品“上链”前就带上不可涂抹的身份信息!

与以往在商品表面人工贴标签相比,激光喷码是在商品表面利用高能量的激光束使得表层物质蒸发而露出深层物质从而打上永久的标记。不仅省去了标签纸的耗材,同时激光喷码出来的标刻不随着时间推移而消退。

▲油墨喷码简单一刮就掉色

▲油墨喷码用药水一涂就掉色

▲激光喷码多次刮擦都不掉色

与油墨喷码方式相比,激光喷码不需要使用到化学染料进行加工,在环境保护方面更高一筹,并且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更为安全。产品标志效果精致,使得产品观感上更加高大上。

同时,激光喷码的防伪效果明显,批号生产日期、产品标识、条形码等都是不可涂抹的,防止不良商家将假冒产品混入市场,也可防止篡改生产日期,增加产品的可追溯性。

在物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激光喷码技术作为新一代的防伪手段,大大减少了假冒伪劣产品出现的风险,配合着区域链技术的应用,相信在未来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喷码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