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英国大学生设计出《星战》中的激光护盾

星之球激光 来源:科技频道2015-08-12 我要评论(0 )   

采纳60特斯拉的磁体,形成的等离子层可作为一种掩护盾,它将有助于掩护地球免遭太空残骸和辐射的进击。

       英国莱斯特大学三位大学生最新设计一种星球大战类型的“偏导护盾”,由强大磁体激活形成超热等离子壳。
  在科幻片子《星球大战》中太空飞船受到偏导护盾的掩护,最新一项研究注解,这项技巧即将成为现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最新研究注解,星球大战类型的“偏导护盾”未来将成为现实!在科幻片子《星球大战》中偏导护盾能够掩护卢克天行者和太空飞船免遭激光兵器进击。英国莱斯特大学研究人员指出,利用现有资料可制造一个偏导护盾,由强大磁场激活。但该项研究结果并非像科幻片子中那样精确,这种偏导护盾弗成能透视星际战机,同时很难点燃任何兵器。
  
       三位莱斯特大学物理系大学生证实类似医用范畴使用的强大磁体可维持偏导护盾,阻止对方激光兵器发射。同时,他们指出,这种类型的掩护盾已存在于地球大气层顶部。复制版偏导护盾可由磁场中的等离子壳(带电的超热粒子)形成,在研究中他们采纳60特斯拉的磁体,形成的等离子层可作为一种掩护盾——现已存在于地球大气层顶部,它将有助于掩护地球免遭太空残骸和辐射的进击。
  
       固然这项技巧不会普遍应用于军事范畴,但可用于包孕核反映堆等危险能量的区域。另一种可能应用是捕虏等离子壳中的辐射,而不是排放辐射,,它可用于难以置信的高温情况,例如:实验聚变反映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护盾星球大战英国莱斯特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