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国产冲床模具开售了!

星之球科技 来源:通快2015-06-25 我要评论(0 )   

通快集团正式宣布:其国产冲床模具已经准备好为客户在国内太仓工厂批量生产了!这一部署意味着通快集团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最新

360截图20150625221243484

      通快集团正式宣布:其国产冲床模具已经准备好为客户在国内太仓工厂批量生产了!这一部署意味着通快集团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最新本地生产的Economy冲床模具有助于通快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地的客户,交货期将大大缩短,另外性价比大幅度提升。这个杰出的性价比来自高效的德国生产技术与本地化的低生产成本的完美结合。另外通快拥有强大采购团队进行高质量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线的恒定性简化了采购和生产流程,保证通快对其产品的质量严格管控。这也保证了新的Economy冲床模具拥有通快一贯的质量标准。这将帮助通快冲床用户使用低生产成本同样生产高质量工件,使他们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稳步发展。
360截图20150625221308970
     通快Economy冲床模具将于2015年7月1日起正式在国内发售,该系列包括经典的模具系统(通用型的上模和下模),都是通快冲床上常用的模具。另外,最受欢迎的多子模的模芯也将在太仓工厂直接生产。
     而从德国进口的通快Premium冲床模具不论是在产品种类、质量上还是采购流程上均将保持不变。Premium冲床模具包含所有用于通快冲床的冲裁及成型模具,仍将由德国进口,我们的德国专家也将继续提供中国客户技术咨询等支持。
360截图20150625221339428
      通过这一步通快又拓宽了自己的冲床模具产品线,能更好地为国内的客户服务。不管您是追求更短的交货期还是适中的价格,或是您需要最适合您冲床的最好的模具,通快的Economy冲床模具以及Premium冲床模具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