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金运“3D+激光智能裁剪”闪耀Texprocess 2015

星之球科技 来源:金运激光2015-05-21 我要评论(0 )   

5月4日至7日,两年一届的Texprocess 2015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加工展览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5月4日至7日,两年一届的Texprocess 2015国际纺织品及柔性材料缝制设备加工展览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以“On the top of technology”为口号的Texprocess展是目前公认的行业内最权威的技术性大展,每届展会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纺织品和服装行业的顶级设备制造商参展,下游应用商更是将其看作未来缝制技术发展的风向标而慕名前来观摩订购。
 
        作为全球纺织服装激光应用领域的知名企业,金运激光继上届之后再一次盛装出席,并展出了视觉切割系统,激光牛仔雕花系统、激光绣等行业领先的应用技术,受到客户热捧。
 
        当然最亮眼的,当属此次推出的“3D+激光智能裁剪定制单元”,该定制单元可实现从人体3D数据扫描、数据存储利用到智能化定制化裁剪的全过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量体裁衣”,当这样一套智能化激光裁剪方案在金运展望亮相时,不少客户都惊呼“Impressive! Amazing! Surprise me! …” ,正如老客户所说的,金运是一个有追求的伙伴,每次亮相,都能给他们带来惊喜!
 
        4天的展会,金运不仅接待了很多新客户,还重逢了很多老朋友,和公司合作十年之久的波兰、捷克、意大利、希腊、葡萄牙等客户,纷纷远道而来,了解金运新产品,探讨行业应用技术,和金运朋友一起喝茶聊天,像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来自南非、突尼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的多位客户,更是被金运技术实力所折服,纷纷现场签单。
 
        Texprocess 2015在圆满中落幕了,但金运激光的德国之行并没有结束,接下来他们将在2015年5月18日至22日在德国科隆会展中心举办的“FESPA 2015国际广告展会”上,期待与您相约!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展会现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