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灵剑激光”CO2激光高新产品博览会上创佳绩

星之球科技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2015-05-11 我要评论(0 )   

江苏灵剑激光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高科技产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大功率快轴流CO2激光器、一体化数控机床和光纤激光切割机。

 
     江苏灵剑激光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高科技产业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大功率快轴流CO2激光器、一体化数控机床和光纤激光切割机。
 
 
灵剑激光依据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对已定型产品在其来料、加工过程、整机、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2015第三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于5月8日-10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常州及周边地区近百家科研型企业、近千种“高新”工业装备设备产品会聚此次博览会并将以科技含量和质量优势赢得客商。江苏灵剑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CO2激光及光纤激光切割机床在开幕当日就顺利洽谈成交3台,有预订意向4台。参加此次展览会的公司副总经理朱兆麟称,3天的展览会已突破预计的10台订货量,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左右。
公司与清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共同联合研发的CO2激光器控制系统等高尖产品在全国具有科技领先水平。
 
 
公司董事长刘锦年表示,争取用两年的时间让“江苏灵剑”尽快上市。
 
    江苏灵剑激光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专业从事工业CO2激光及光纤激光切割机床研制和应用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成立后,积极与清华大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机电学院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并成为南京林业大学本科生实习基地、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公司现拥有一批由博士、硕士领衔,教授、高级工程师及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其中大部分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公司致力于民族激光制造与加工设备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农林机械、纺织机械、工程机械、汽车制造、家电制造、金刚石工具焊接、金属材料表面处理、装饰广告、激光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机械制造及加工行业。

        激光切割是激光加工行业中最广泛的一种加工方法。该公司在清华大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技术支持下,采用国外顶尖光纤激光器、德国PA8000数控系统与清华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共同联合研发精密数控机床、光纤激光器、激光随动系统、CO2激光器控制系统等高尖产品及数控系统的二次开发项目并取得了数项研究成果。目前,围绕激光切割机床研发,已取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和实用新型专利2项,并拥有5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公司已经建立拥有一支强大的激光切割应用设计团队及售后服务团队,致力于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客户提供各种激光加工应用完整解决方案。
 
    董事长刘锦年表示,下半年,公司将进行大功率射频激光器、大功率板条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研发并迅速形成生产能力,争取今年销售收入超亿元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