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技术

光纤激光切割机对制造业的4大应用

rongpuiwing 来源:焦点激光2019-06-10 我要评论(0 )   

随着“2025中国制造”的提出,我们对制造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科技和工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切割市场上,光纤激光切割机以

随着“2025中国制造”的提出,我们对制造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对科技和工艺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在切割市场上,光纤激光切割机以其柔韧性和灵活性在薄板加工领域逐步取代了传统加工手段。

随着钣金制造业的整合调整,激光切割机的未来市场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基本主要应用在以下几大行业。


1、钣金加工

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精度高、高速度、柔性加工(不用开模)等优点,成为钣金加工之品。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高质量、高速度在钣金行业独树一帜,受到了钣金企业的青睐。


2、汽车制造

汽车行业是科技集中的行业,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作为一种切割设备,现在有50%~70%的汽车零部件是用激光加工来完成的,汽车行业主要以激光焊接和激光切割为主要加工手段,包括平面切割、三维切割。


3、机箱机柜

电脑机箱、电气开关、电柜、电梯制造厂家选择济南森峰激光的光纤激光切割机,看中的是设备的稳定、高速,不需对工件进行二次加工,大大增加了生产效率,减低了生产成本。


4、广告行业

广告行业现在越来越多的是对于金属字的加工切割,传统的金属字制作要经过折弯、焊接、打磨等多种加工工艺,现在,只要将图形输入电脑,就可以使用光纤激光切割机进行高速切割。


光纤激光切割机现在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不仅在以上行业,还有农机设备行业、厨具行业等均有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激光切割制造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