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技术

大型模具修补激光焊接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铭镭激光2016-10-26 我要评论(0 )   

大型模具,在工业的生产中必不可少,如大型冲压模具、大型塑胶模具、大型托盘模具等等,这些大型模具在运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会出

 大型模具,在工业的生产中必不可少,如大型冲压模具、大型塑胶模具、大型托盘模具等等,这些大型模具在运作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会出现一下情况,修补起来的话会很麻烦,为此,铭镭激光就大型模具的修补专门设计了一款大型模具修补激光焊接-吊臂式激光焊接机。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该机型的特点:

大型模具修补激光焊接

产品说明:

    吊臂式激光焊接机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加工材料微小区域内进行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强大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的熔池以达到激光焊接的目的。吊臂式激光焊接机配备的吊臂系统可以上下升降,二维数控平台,可以补焊半径1.5米、重量达数吨的大型模具,并且本设备装有滑轮,移动方便,可以移到注塑机旁直接补焊,无需拆模。可以补焊当然也适合中小型的模具修补。 

 

性能特点:

1、操纵杆控制激光头电动,无极调速,适合各种模具任意角度和任意位置的补焊。

2、针对大型模具,可以不用工作台,直接在地面上或叉车上进行模具焊接。

3、采用进口陶瓷聚光腔,反射率高,超长使用寿命。

4、同时配备了电动升降的精密工作台,小型模具焊接一样灵活方便。

机型特点:

1、焊接能量高,相比一般焊机可熔更粗焊丝,焊接性能稳定;

2、单个激光脉冲,波形可任意调节,满足复杂、特殊材料的焊接工艺要求;

3、触摸屏界面,操作直观方便。

4、采用英国进口陶瓷聚光腔体,耐腐蚀,耐高温,腔体寿命(8-10)年,氙灯寿命800万次以上。

5、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遮光系统,消除了在工作时光 对 眼睛的刺激。

6、激光头可旋转360度,整体光路部份可转动360度,以及上下电动升降,前后推动,特别适合各种大、中、小型模具的修补。

7、参数调节采用智能化遥控器控制,操作简单、快捷。

8、工作台可电动升降,三维移动。

9、光点大小电动调节。

适用行业:

适用于精密注塑、压铸等各类模具的修补焊接,铸件、机加件等沙孔、崩缺、过切加工等的修补,各类金属结构件、金银首饰的焊接加工。

样品图:

模具修补焊样品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